黑泡大佬們的女朋友

【双子】关于禁闭

這篇是真的清水了

再屏我也不知道能改啥了

無腦小甜餅

私設雙子小時候



在整蛊罗恩要立下牢不可破誓言后,弗雷德换来一阵毒打和一个晚上的禁闭。

虽然乔治有试着向妈妈解释他也有参与,不要只罚弗雷德一个人,但弗雷德却硬是把乔治往房里推,甚至把门反锁不让乔治出来受罚。

晚上一直以来都睡在一起的双胞胎失眠了,弗雷德被关在狭小阴暗的地窖禁闭室里,只有一丝月光从被铁丝围住的窗户照进来。

乔治在少了熟悉温度的单人床上翻来覆去,辗转难眠,脑中回想着以前比尔给他俩讲的鬼故事,窗外的树枝打在玻璃窗户上,发出阴冷的声音,四处黑漆漆的一片,乔治不自觉打了个冷颤。

最终他忍不住了,悄悄下床,尽量不让木质的地板发出「嘎吱」声。他蹑手蹑脚的推开通往地窖的门,地窖里阴暗潮湿,偶尔还有几只蟑螂爬过,想到弗雷德要在这里待一个晚上,乔治就难受的皱起了眉头。

年仅五岁半的他摸黑来到禁闭室门口,轻声唤着弗雷德的名字,不过多久,里头传来声响「乔吉?」

「弗莱迪!」乔治惊喜的用气音欢呼「嘿,我终于找到你了!这个门怎么开?」

「真是个好问题,要是开的了我至于还待在里面吗?」

「噢,说的也是。那怎么办?」乔治敲了敲那扇厚重的木门,想从里头找机关,两人研究了半天也没发现什么东西。

乔治失落的靠着门坐下,弗雷德也无语的沉默了几秒,突然他踢到了一个东西,又过了几秒,弗雷德惊喜的小声叫到「嘿,乔治,你那边有没有木头之类的东西?这里面竟然有麻瓜的烟火!」

「我看看…有几根木条。」

「你能从这个小缝丢过来吗?」

「我试试看,等等。」

弗雷德拿到了木条,他回想着麻瓜电影的剧情「那叫什么来着…钻木取火…?」

乔治弹了一个响指「没错。」

「等等…好了!乔治,现在往后退,能退多远退多远,然后捂住耳朵。」

乔治听话的站到地窖门口,离禁闭室有好几公尺远的距离。弗雷德縮在角落拿起一旁的一些废弃物遮挡自己的身子当作缓冲,捂住自己的口鼻,拿起身旁的一瓶水往自己身上倒,烟火放在禁闭室的门口,他轻轻点燃烟火。

下一秒,一阵爆炸声传来,浓烟瞬间窜满了整个地窖,弗雷德呛咳了几声,乔治吓坏了,正要再次跑进去寻找弗雷德时,弗雷德捂着口鼻从浓烟中跑出来,拉住他的手「乔吉,快跑啊!」

两人奔到楼上,原想一口气跑回房间,但刚才的爆炸声已经引来了韦斯莱夫妇。

「弗雷德!乔治!你们在做什么?!」韦斯莱夫人看到炸了的地窖,再看看灰头土脸的两个儿子气不打一处来。

「妈妈,禁闭室的门是我炸的。」弗雷德看到韦斯莱夫人又要发飙,赶紧把乔治拉到身后,乔治皱起眉头推开弗雷德「妈妈,器材是我给他的。」

弗雷德急了,他握着乔治的手,语气不自觉带了点凶恶「乔治,你是想和我一起被罚吗?」

乔治委屈极了,甩开弗雷德的手,幼年的奶音微微带了点哭腔「为什么不行?我就是想跟你待在一起,不然我下来找你做什么?不就是因为你不在我睡不好我才下来吗?我想和你在一起错了吗?你凶什么啊…」

「哎哎哎好好好你别哭啊…」弗雷德重新把他护在身后,乔治看向韦斯莱夫人,韦斯莱夫人看着两个儿子哭笑不得「好了,禁闭室都没了,你俩明天去清地精,不要惹祸。现在,回去睡觉。」

弗雷德和乔治对看一眼,这处罚跟两人要分离比起来简直是礼物般的存在,因为这代表他们又可以在院子里玩一整天。

弗雷德心情大好的拉着乔治回到房间,重新倒回床上,弗雷德翻了个身把乔治抱住,乔治不甘示弱的推了他一把,两个五岁半的男孩就这样推推搡搡,最终气喘吁吁的停下,看着对方笑出了声。

弗雷德凑近乔治的脸庞,搔癢他的後頸,惹得乔治咯咯笑了起来。

「小乔吉,你真的是因为我不在你睡不着才来找我的吗?」

「…嗯。」乔治低垂着头轻轻应了一声,发红的耳尖出卖了他,弗雷德笑着抱住乔治,撩起被子将两人的身躯盖住。

「睡吧,我在这。」

乔治迷迷糊糊的揉了揉眼睛,肉肉的手掌搭在弗雷德肩上「晚安。」

「乔吉。」

「怎么了?」乔治半瞇起眼,被弗雷德拥在怀里,他轻轻蹭了蹭,弗雷德搂着他

「我一直都在。」



「我知道。」

评论(10)

热度(1147)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