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泡大佬們的女朋友

【双子】ABO

我回来了!!!!

卡了好久

怀孕小甜饼




「所以…您是说,他怀孕了?!」弗雷德站在乔治旁边张大嘴巴大声问到。隔壁一床的赫奇帕奇学生一脸惊恐的看过来。

「闭嘴!」乔治恶狠狠的踩了一下他的脚,但显然弗雷德还没从震惊中缓过来。

「咳嗯…」庞弗雷夫人尴尬的轻咳两声「冒昧问一下,请问孩子的父亲是谁?」

「这…」乔治转头和弗雷德对看一眼「虽然我们是兄弟但还是有可能是那种关系…」

弗雷德点点头,扳过乔治的脸在他唇上落下一吻。

庞弗雷夫人撇过脸「那么,两位,呃⋯韦斯莱先生和…韦斯莱…夫人?没事的话可以回去了。孕期间记得不要吃太多凉的食物。」

「哦哦。」弗雷德大力点头凑到庞弗雷夫人耳边悄声问到「那孕期间可以做…」

「不可以!闭嘴!不要问!」乔治气红了脸,大声打断弗雷德的话拽着他就要走。庞弗雷夫人在后头大喊「不要太激烈就可以!」乔治脸更红了。

「梅林啊…我真的觉得妈妈知道后会杀了我的…」乔治绝望的捂住脸往床上倒,弗雷德连忙伸手搂住他的腰把他轻柔的放到床上。

「其实也没那么糟。想想,既然你已经有了孩子那么妈妈就再也不能阻止我俩结婚了对吧?」

弗雷德坐到他身旁蹭着他的颈间,淡淡的雏菊香混着茉莉花的香气。这香味从某次乔治的发情期之后就一直存在。乔治的信息素是雏菊味的,很轻很淡,弗雷德则是茉莉花,偏浓重的味道。

韦斯莱一家基本都是Alpha,当他们俩分化时弗雷德一直觉得自己的弟弟肯定是个Omega,平常可可爱爱声音软软的怎么可能是个A? 

事实证明弗雷德的猜想是正确的,乔治是个O,而且在第三次发情期时就被弗雷德做了永久标记。

然而现在的问题是乔治怀孕了,要是被他们的妈妈知道一定会被寄十几封吼叫信,想想都可怕。

弗雷德和乔治不约而同打了个冷颤。

隔天他们确实是收到了吼叫信,但吼的内容只针对弗雷德。

「弗雷德·韦斯莱!你!要是让我知道!你让乔治受到任何!伤害!你就完了!还有他怀孕期间你不许碰你弟弟!如果他的孩子没了!我一定会把你丢到你们学校的黑湖里喂那只巨怪!!!听见没有?!」

弗雷德撇了撇嘴委屈的抱住边上的乔治「这不公平,为什么被骂的是我?!」

「well,如果你不想被骂你也怀一个。」乔治幸灾乐祸的嗤笑。

「噢,等等。这里还有一封!」弗雷德赌气的去收拾那封自燃的吼叫信时又瞥见窗台上还有一封信,他得意的举起来摇了摇「给你的,乔吉。」

「…好吧。好吧…」乔治无奈的接过那封信,小心翼翼的拆开。

不同于刚才的尖声厉吼,韦斯莱夫人的声音明显柔和很多「噢,乔治。你一定要顾好身子,要是你哥哥欺负你了,告诉我,我跟他没完!梅林啊这可是我第一个孙子,记得吃多一点…」

「哦老天我可是第一次知道妈妈这么关心我⋯」乔治被弗雷德圈在怀里,看着那封信自燃殆盡。

「乔治,你说咱们的孩子要叫什么?」

「叫弗雷德。」乔治笑笑的窝在他的怀里。

「我操我把你当男友你却想当我爸爸?????乔吉我错看你了…」

「开个玩笑嘛。」乔治凑上前在他的脸上亲了一口,弗雷德却按着他的后脑勺顺势吻上了他的唇。

弗雷德把他放倒在床上,手不安分的摸上他的腰。

「滚!我还怀着孩子!」乔治对他甩了个障碍重重。



在弗雷德第三次抱着他说乔吉你好香时他决定暂时让弗雷德回到他的床上睡觉。


被赶回自己床上的弗雷德默默把这笔帐算到了尚未出世的孩子头上。

评论(40)

热度(3575)

  1. 共2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